2007/08/18

US DECT測試儀器

[EMC與Safety測試]


[ANSI 63.17測試]



說明:
1. TEM Consulting: IEEE專家所開設,EMC與RF測試技術顧問
2. 台灣電子檢驗中心: 台灣DECT測試儀器與技術最完備的實驗室
3. 宗臣科技: 主要營業項目為量測與自動化設備提供及專案開發. 重點產品為射頻量測設備. 針對於產品生產及測試流程提供客製化及自動化之PC-Based 系統。工程團隊主要來自美商國家儀器(National Instruments),擁有多年實務開發經驗及整合實力。

TEM Consulting主要針對DECT製造商提供測試儀器,因為其方案需要依賴PP或FP提供基頻的信號,透過LVDS的控制與分配,達成IUT與測試儀器的嚴格時間同步,此方案並不適用測試實驗室。

ETC的DECT專家與宗臣科技RF儀器設計專家聯手改造TEM Consulting的方案,成為實驗室等級的系統,客戶的IUT幾乎無需任何修改,即可進行測試,是目前全世界最符合ANSI 63.17-2006的測試儀器之一。


070820r3版本

沒有留言: